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国东部各界华裔妇女庆祝“三八”妇女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1 新华网

  华声报讯:据凤凰卫视消息,美国东部各界华裔妇女代表300多人,3月7日晚在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举行仪式,庆祝国际妇女节。总领事刘碧伟说,许多活跃在美国的华裔女同胞,虽然身居海外,但情系祖国,多年来为祖国的统一大业、为中美关系的发展和两国的文化交流作出了贡献。

  刘碧伟说,中国政府很重视保护妇女权利,每年都隆重纪念这个节日。

  刘碧伟总领事夫人方淳也在会上讲话,她向与会者致以节日的问候。据了解,中国目前有178位驻外大使,其中有12位女大使。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是中国驻外最大的总领事馆,现有26名女外交官。这些和女外交官和美东地区的华裔妇女一样,展现了当代中国妇女的风采和美德。

  庆祝仪式上,还表演了具有浓郁中国传统特色的文艺节目。(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