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憨厚“傻根”想拍功夫片 称目前先做好自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新快报报道,提起王宝强,也许没有几个人知道。但一提到《天下无贼》里的那个傻根,相信那憨态可掬、天真无邪的形象一下子就会浮现在你的脑海里。

  日前,在《天下无贼》中扮演傻根的王宝强出现在某综艺栏目的录制现场。身着黑色外套,留着蘑菇头发型的傻根,用自己招牌式淳朴笑容向蓉城观众问好,活脱脱一个现实生活中的傻根。虽然凭借《天下无贼》的走红,王宝强也算小有了名气。但农民出生的王宝强还是憨厚地表示:“我并不认为自己是明星。”

  “天上的星星有很多种,你觉得自己属于哪类?梁朝伟和李连杰是两种不同的明星,你希望做哪一种?”一上台,主持人的问题就难住了王宝强。王宝强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后憨厚地回答道:“我算星么?梁朝伟和李连杰我可能都做不到,我还是做好自己吧。”

  在谦虚了一番之后,傻根道出了自己的心愿,“我一直很想拍武打戏,可是我还拍不了,现在先把农民题材的影片拍好了再说。”不过,为了能圆自己的武打梦,王宝强1998年就只身前往少林寺学功夫了,“我从小就喜欢看李连杰的片子,那时想一定要学习武术。”此话一出,台下的观众笑了起来,可是傻根却认真地说:“我觉得如果我不努力去试一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听到傻根如此朴实的话语,大家都忍不住为他的坦诚而喝彩。(姚朔昂)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