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马来西亚华团联署第九大马计划建议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1 新华网

  华声报讯:马来西亚主要华团代表,3月7日联署一份第九大马计划建议书,就社会、教育、文化及经济领域的问题向政府反映华社的意愿。

  据《南洋商报》报道,有关华团代表7日在针对第九大马计划建议书举行最后阶段会议后,签署了这份建议书,并准备在近日内提呈给负责草拟第九大马计划的首相署经济策划组。

  出席会议的华团领导人来自华总、董总、教总、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校友联总、留台联总及马来亚南洋大学校友会。会议由华总总会长林玉唐主持。

  之前曾委派代表出席有关会议的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及全国校长职工会,并没有代表出席会议及参与签署,因此,该份建议书只由7大华团签署。

  建议书主要着重在社会、教育、文化及经济领域,并希望达成以下目标:一、促进全民团结;二、培养学识丰富、勤奋向上、知恩图报的国民;三、促进经济发展及提升国家在国际上的竞争能力;四、继续发扬马来西亚多元文化。(来源:华声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