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激情三部曲”终结篇 蒋雯丽出演女石光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著名作家石钟山继《激情燃烧的岁月》《军歌嘹亮》之后的“激情三部曲”终结篇《玫瑰绽放的年代》,将于本月底开机。

  昨日,石钟山透露,由于演员档期和剧本修改等问题,《玫瑰》剧组折腾了将近半年才最终确定阵容和拍摄档期:内地版《天龙八部》导演周晓文出任该剧导演,蒋雯丽则出演有“女石光荣”之称的女一号柳秋莎,王学圻出演该剧男主角。

  石钟山是《玫瑰》剧组的策划,但不担任该剧编剧工作。柳秋莎一角原来确定的是刘晓庆,但因为片酬太高而放弃,这次定下蒋雯丽主要是看好她去年在《中国式离婚》的表演实力。而原定的男主角黎明因为没有档期,目前换成了主演《军人机密》的王学圻。蒋雯丽的姐姐兼经纪人蒋雯娟昨晚向记者证实,蒋雯丽很喜欢柳秋莎这个有挑战性的女革命者形象,还给剧组提了一些修改建议,目前剧组正在按照相关意见对剧本做最后修改。

  《玫瑰》中的“女石光荣”没有接受组织为她安排的团长结婚,而是按照自己的意愿找了一位文化教员,生下两女一男。随着几十年风云变幻,她的心境也忽上忽下,对于自己的婚姻也是时而满足时而焦虑,但是她没有失却自己的一身侠义……(彭志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