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淄博市教育工作会议 年内全面普及15年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4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3月8日讯(记者 宋丽娟通讯员李杰)记者从今天召开的淄博市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2005年淄博市要求所有区县都要普及15年教育,全面开设小学三年级英语和信息技术教育课。普通高考本专科录取力争达到2.5万人左右,较上年增长20%以上。

  据了解,2005年淄博市将积极推进中小学生布局调整工作,农村中小学布局调整实现开工和完工规划任务的80%,启动城市中小学布局规划调整,着力解决好城区学校班额过大、校区过小不适应教学需要的问题。巩固提高各级各类教育的普及水平,学前三年教育入园率保持在90%以上;小学、初中适龄儿童入学率保持99%以上,辍学率控制在2%以内;高中段教育普及率达到90%,普通高中普及率力争提高到60%以上。

  所有区县都要普及15年教育,全面开设小学三年级英语和信息技术教育课。普通高考本专科录取力争达到2.5万人左右,较上年增长20%以上;艺体特长生录取保持全省第四名;对口升高职本科录取人数力争翻番,进入前三名;考入清华、北大等名牌大学的人数明显增多;万人比居全省位次明显前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