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NBA:热队击败76人取得六连胜 王治郅坐壁上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46 中国新闻网

  奥尼尔说:“艾弗森是小号的我。”昨天,两人碰面,热队主场108比100击败76人,取得六连胜。奥尼尔全场14投11中,拿下25分5个篮板;韦德贡献32分7次助攻和5个篮板。热队全场命中率高达54.9%。艾弗森为76人拿下27分,但他在内线的新搭档韦伯没有手感,13投只有4中,得到10分7个篮板,这样的表现完全被奥尼尔压倒。

  热队从开场就利用高命中率领先,76人只能苦苦追赶,这也奠定了本场比赛的基调。首节热队领先4分,半场结束时,差距扩大到13分,到了第三节,热队的投篮仍然“神准”,奥尼尔在内线无人能挡,频频大力灌篮。76人的防守球员几乎成了观众,看着鲨鱼庞大的身躯为所欲为。热队领先20分进入第四节。大比分领先让热队有些松懈,但76人已经无力翻盘。艾弗森对奥尼尔在内线的统治力大加赞扬,他说:“也许我们需要5个人夹击他,但这是不可能的,虽然我们可以派出两个人去防他,但是他还是可以很快传球出去,给其他人创造机会。”奥尼尔对球队充满了信心:“只要我们好好干,胜利自然来。”王治郅则只能在场外欣赏球队的连胜,他被列入了伤病名单,至少休战5场。

  在昨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中,雄鹿客场85比90负于公牛;小牛主场113比105战胜猛龙;开拓者客场98比111输给掘金;灰熊客场105比102险胜快船。(北京青年报:李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