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加州和统会永久会址启用 愿为祖国统一发挥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0:57 新华网

  华夏之家启用

  中新网3月9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简称和统会)6日举行隆重庆典仪式,祝贺和统会坐落于湾区的永久性会址─“华夏之家”正式启动。

  据报道,新启动的“华夏之家”位于柏林甘市最热闹繁忙的大道上,交通方便,地理位置适中,既方便来自南湾的,也方便从旧金山往南的华人华侨;同时,该会址又靠近旧金山国际机场,所以也为搭乘或在机场转机的华人旅客作休闲之地。

  据了解,“华夏之家”所在的办公建筑楼,是和统会名誉会长方李邦琴所拥有的地产之一。她为了和统会有一个理想的办公之家,毅然决定腾出建筑物中的一个办公室,免费当作和统会的永久会址。

  方李邦琴在庆典仪式上表示,为了能使和统会这一民间组织的“一中”理念深入人心,和统会决定把其永久的会址取名为“华夏之家”,也就是说,凡是拥护“一个中国”,“一国两制”和“和平统一”的黄皮肤、黑头发的华人,无论他们来自何方,都是“华夏之家”的成员。

  她希望这个“华夏之家”非但能够成为所有拥护“一中”侨胞之家,今后也能够为相同理念成员切磋交流,讨论统一大业的理想之地。

  彭克玉代表总领馆感谢和统会在关心中国统一进步,反独促统中承担起责无旁贷的大任,并欣慰地表示和统会开始有了属于自己的“家”,意义特殊。(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