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没拿到酬金 蓉城考试枪手举报自己作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09 燕赵晚报

  本报成都讯7日上午,成都市某高校一名大学生走进四川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他郑重举报自己参与了1月8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都一考点的替考作弊行为。四川省教育厅已对该起作弊行为展开调查。

  据枪手小王说,他来自南充一个普通工人家庭。今年1月初的一天,他在校园的一张小广告上看到了一则招聘家教的启事,正想兼职的他拨通了上面留下的电话。对方黄某告诉他,想找一名枪手替考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两人面谈后约定,一旦考试成绩通过,黄某支付1000元钱给小王作为酬金。3月3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揭晓,小王通过雇主黄某的考号查询得知,黄某的CET考试成绩为815分。小王与黄某电话联系,但没想到黄某竟拒绝支付这笔酬金。

  小王说,经过了反复而激烈的思想斗争,7日上午他决定举报自己作弊。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