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狡猾造假者虚垒红砖墙留逃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1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海口3月8日讯(记者岳钦)今天在突击检查水头上村假酒制造窝点时,还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一幕:几个造假窝点的工仔在从正门无法溜走的情况下,竟然推倒虚垒的后院墙,跳墙跑了。

  执法人员来到制假窝点时,几个制假窝点的工仔正在二楼的地铺上呼呼大睡。这几个人一觉醒来突然发现执法人员已站在了身边,显得有些不知所措。等他们回过神来,一边假意配合执法人员的询问,一边慢慢往楼下溜达。等他们溜到院门口,准备乘机跑掉时,被站在门口的执法人员及时拦住。他们转过身,像是往回走,走着走着却突然向后院墙奔去,跑到墙边时竟然一把把墙推出了一个大缺口,从缺口跳出去跑掉了。

  执法人员到墙边查看才发现,这一段墙竟然是用红砖虚垒起来的,是这些制假者事先给自己留的“后路”。

  作者:岳钦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