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报免费供千人体检:三成查出妇科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17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李杨 记者 胡义华通讯员张汉敏)在928名已经体检的妇女中,有三成被查出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病。这是“为万名妇女免费体检”活动统计的数据。

  到昨日下午5时,本报与武汉华西医院联手推出的“为万名妇女免费体检”活动,已接受8223人报名。目前已有928名妇女参加体检,患病率达31.9%。

  华西医院妇科中心洪素珍主任医师介绍,这些患病妇女中,以乳腺病和子宫肌瘤居多,其中乳腺增生患病率较高,平均为32.47%,其次是宫颈炎21.32%,子宫肌瘤平均为13.54%,卵巢囊肿5.63%。她说,一般来说,30岁以上的女性,最好每年来做相关的妇科检查,防患于未然。

  很多读者询问价值180元的免费体检项目,本报今天特再次公布:乳腺透视、尿常规、血常规、白带常规、妇检、查痔疮、肝病五项指标、B超(查子宫肌瘤、卵巢囊肿)。

  免费体检和免费手术的报名仍在继续,电话:84847688、84773650、84827321。

  武汉华西医院地址:武汉市五里新村华西大厦(华联超市对面)。(来源:武汉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