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阿森纳明晨大战拜仁 亨利第7顶帽子会诞生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7 中国新闻网

  上周六,阿森纳3比0战胜朴茨茅斯,亨利包办了3粒进球,这是他本赛季的第1个帽子戏法,也是亨利为枪手上演的第6个帽子戏法。在这6顶帽子之中,5顶是在英超的海布利主场取得,另外1顶是在冠军杯中做客罗马时得到的。亨利说:“我会在与皇马的比赛中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亨利的第7顶帽子,会不会在和拜仁的决战中收获呢?

  拜仁的地狱之行

  “这将是一次地狱之行,这是一场你死我活的战役,气氛将非常非常紧张。”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用“地狱之行”来形容出征海布利的艰险。

  面对亨利的帽子戏法,枪手和拜仁的态度完全不同。温格对爱徒赞誉有加:“亨利太神奇了,他恢复了最佳状态!”拜仁主帅马加特则不以为然:“我很高兴,因为亨利决定提早耗尽他的火力,我们在海布利将度过一个安宁的夜晚。”马加特更担心的是博格坎普的复出,“恐飞症”让“冰王子”错过了做客慕尼黑的比赛。

  马加特之所以对亨利不屑一顾,是因为拜仁的防线非常稳固,他说:“我们拥有卡恩、卢西奥、科瓦奇和德米切里斯,我们的防守固若金汤,阿森纳想要进球可不容易。”本赛季冠军杯打进7球的马凯因伤缺阵,这将使马加特彻底安心防守,他将派上5人组成的中场,复出的巴拉克也在其中,只留第1回合梅开二度的皮萨罗突前。

  枪手的漏勺防线

  枪手翻盘的关键并不完全依赖于锋线的进球,更要仰仗防线的超水平发挥,如果防线仍旧像破鱼网一样轻易漏球,亨利进多少球也没有用。亨利表示,枪手将努力不丢球:“主场的我们会强大得多,我们这次不会继续丢球。这场比赛会非常艰苦,拜仁的防守很好,他们会试图用防守反击来打击我们。”

  自从坎贝尔2月1日受伤以来,枪手的防线就变得风雨飘摇。上周六,西甘在与朴茨茅斯的比赛中大腿受伤,这逼得温格只能派上20岁的小将森德罗斯,“这是一个冒险的决定,但是我对森德罗斯很有信心。”森德罗斯将与第1回合丢球的“罪人”图雷组成中卫组合,这个组合实在让人放心不下。

  后防严重减员,枪手中场的损失也不小,皮雷的脚踝伤势可能无法及时恢复,埃杜能否从腿筋伤势中复出也是未知之数。(上海青年报 张楠)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