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医生劝老马手术如哄孩子 一年减掉110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8 东方网
女医生劝老马手术如哄孩子一年减掉110磅(图)
  东方网3月9日消息:据美联社报道,马拉多纳的医生透露,劝说马拉多纳接受“割肉”手术,减少体重,医生付出了艰苦的努力,保持了极大的耐心。但是,“割肉”手术可以让前世界超级球星马拉多纳过上新生活。

  马拉多纳的医生昆特罗(ANGELICAMARIAQUINTERO)在与一家电台谈话时说:“我要马拉多纳懂得,割肉对于他的健康和减肥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出接受手术的决定是非常困难的,需要我进行特别的努力。”

  马拉多纳的女医生昆特罗说:“为了给马拉多纳进行手术,她在古巴呆了整整一个半月。在古巴,马拉多纳正在接受毒品治疗。”

  昆特罗说:“手术的过程经过了精心策划,以避免出现任何风险,因为马拉多纳患有高血压和心脑血管疾病。现在,马拉多纳身体好多了。他非常高兴。我高兴地对他说,他看上去比过去好多了。”

  给马拉多纳进行手术的霍尔金(FRANCISCOHOLGUIN)说:“这次手术可以让马拉多纳一年减少体重110磅。我们希望,马拉多纳永远抛弃毒品,以更加积极的态度生活,培养他的自尊。”

  选稿:胡静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