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心连线)众人齐伸援手 救助坎坷母女林淑辉一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39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经历坎坷,女儿又患上败血症、心内膜炎等重疾的林淑辉一家的困境经本报报道(见本报3月2日)后,受到读者的关注和热心捐助。截止昨天,林淑辉已收到女儿就读的汕樟中学师生、学生家长及社会热心人士捐款1.3万多元。

  林淑辉的女儿不幸患上败血症、心内膜炎等重疾,家境贫寒急待救援医治的消息见报后,引起汕樟中学领导的高度重视。一些老师边读报边流泪。他们说,不管医治结果如何,能尽一份力,就要帮一帮林淑辉。学校领导在教师会上进行动员;各班主任老师又通过班会课倡导学生奉献爱心,捐助学友。许多同学纷纷拿出春节的压岁钱到学校捐款。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学生家长特地委托学校向林淑辉的女儿捐赠1000元。仅3日和4日两天,学校转到林淑辉手里的捐款就达1.3万元。昨天,又有一些学生陆续捐了几百元。与此同时,市区一位上了年纪的王阿姨,依照报道寻到了林淑辉所在的新湖社区居委会,捐上自己的300元退休金。她说,金额虽少,但也是一片心意,希望林淑辉女儿能够得到及早医治。

  据林淑辉介绍,因为经济原因,目前病情较稳定的女儿已不得不提前出院回家。她正为女儿动手术的医药费四处奔波。她感谢社会热心人士和汕樟中学师生的热心捐助,盼望女儿能早日康复。(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