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姓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6 兰州晨报

  整改烟尘污染2月28日,《热线呼吁》报道:榆中县三角城造纸厂附近有一烟囱排放大量烟尘。

  榆中县环保局答复:2004年5月该工厂由私人承包恢复生产,7月份榆中县政府下达停产治理的决定,11月中旬该厂开始试生产,目前正在整改中。

  本报记者翁子云污水已被清理3月3日,《热线呼吁·污水》报道:天水路297号一火锅店将污水倾倒在马路上,有时甚至将锅底倒在门前的树坑里,对环境造成污染。

  兰州市市政管理处东岗监察站答复,已派管段人员去现场检查,通知店主将树坑清理干净,并对其进行了警告。

  本报记者翁子云(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