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骗术被揭 仓皇逃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1:56 兰州晨报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罗社宏)3月8日下午5时许,在民主西路西段的路边,一对穿着破烂的40多岁的男女向路人讲述自己的遭遇:他们是山东人,是叔嫂关系,去年他的女儿没有考上大学,离家出走至今未回,他和嫂子来兰四处寻找未果,几天没有吃饭,需要好心人帮助。

  当一位年轻人准备拿钱给他们时,在旁的一妇女喊道:不要相信他们,刚才在五泉车站他们自称是夫妻俩,现在又说是嫂子和小叔子。

  一男一女看到自己的骗术被人揭穿,顾不得要钱,迅速向路边的小巷内逃去。(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