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福州买药购家具不还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33 东南快报

  本报讯福州市本周将在家具、药品行业推广“明码实价示范店”试点工作。福州市物价局人士昨日透露,今年将在榕城各行业全面推广“明码实价”,其中已初步选定的行业包括餐饮、眼镜、珠宝等。

  “明码实价”就是承诺“标价不还价”。福州市物价局在全国率先规定了“明码实价示范店”具体的申报要求,从包括价格用语、促销时间、促销方式等各方面进行规范(详见本报1月21日报道)。据了解,今年1月20日,福州市率先推举三和茶都为“明码实价示范店”。

  但福州市民接受“明码实价”还需一个过程。据三和茶都负责人吴荣山介绍,三和的营业额一度有10%以上的下滑,随后店内回头客逐渐增多,“明码实价提升了那些真正懂得品茶、买茶的消费者的回头率。”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