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情所困? 重庆一小学校长掐死教师女友后上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2:52 中国新闻网

  昨天上午,重庆丰都县江池镇中学英语教师梁某未到课堂,不少学生伏在课桌流泪:两天前,当地完小的冉校长将梁掐死后,上吊自杀。知情人透露:作案动机是梁有了新男朋友。

  冉校长叫冉华兵,今年27岁,供职江池镇五龙村徐坪完小。在旁人眼中,事发前,他与今年24岁的梁是恋人关系,且有六七年之久。

  昨下午,丰都县江池镇中学书记周登刚介绍,6日下午,梁未参加学校周前例会,“打她电话,手机关机。昨上午,她还是没来,电话还是打不通,学校和镇教办派人到教师宿舍去找,透过门缝看见冉华兵上吊了。”

  破门,入室。冉华兵已死亡,梁某没有呼吸,脖子有明显的手掐痕迹。

  很快,丰都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介入调查。昨日,两人尸体被火化,小镇上关于此事的传言却没停止。

  其实,案发前,镇中学校长谭斌便找冉华兵和梁某谈过话。谭说,谈话始终围绕恋爱自由这个主题,劝两人不能走到一起,也要好说好散。“当时,冉华兵接受了恋爱自由观点。春节后,他还高兴地给我讲‘和好了’。”

  周登刚则说,去年底,他与梁某单独谈话时了解到,冉华兵曾在梁读书时资助过生活费,“好像是经济问题,引发他们感情纠葛。”

  警方在勘查现场时,在冉华兵身上找到一份遗书。书中写有他和梁和好后,梁父仍反对他们恋爱,并给梁介绍了新男友等内容。“他是为情所困。”江池镇分管教育的副镇长陈万明说冉华兵行为过激。

  据了解,徐坪完小和江池镇中学的教学秩序未受此事影响。

  (来源:重庆晚报;记者 黄艳春 沈辉)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