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便衣乘车回派出所 漏网赌徒“主动”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李锋通讯员王浩勤何胜强

  宁波晚报讯前天下午2点左右,江北慈城派出所得到线索:五湖附近一山上有人聚赌。几位民警当即换上便装前往,一举抓获了10多名赌徒,并在山脚下查扣了一辆用于接运赌徒的面包车。

  几位民警先用警车将抓获的赌徒带到派出所,然后三位民警上了面包车,让司机将车开往派出所。开出没多久,民警发现路边有一中年妇女在招手,民警以为她有什么事要求帮助,忙停下车。这名中年妇女开口就对民警说:“幸亏我跑得快!”民警明白了:原来是名漏网的赌徒!民警马上“热情”地请她上车,并假称自己刚才也在赌博。

  上车后,这妇女就涛涛不绝讲开了:自己今天输赢情况如何,警察来的时候她怎么溜得快,如何翻了两座山逃下来……民警边暗笑边附和她,司机自然也不敢点破真相。

  又开了一段路,民警发现路边有两名男子也在注意这车,忙叫那妇女辨认,她高兴地说这两人刚才也在山上赌博。民警将那两名男子也“请”上了车。

  一路上这三人谈兴很浓,根本没注意车往哪里开。车一停他们下车时,不由傻了眼:原来已经到了派出所。这时,三位民警终于忍不住笑了起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