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周日听凌志军谈“联想风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2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梅薇

  著名报告文学作家凌志军将于3月13日(周日)上午9时作客宁波市图书馆三楼报告厅,向宁波读者畅谈“联想风云”,并为现场听众签名售书。该讲座作为宁波市图书馆假日系列讲座,由宁波市新华书店和宁波市图书馆联合主办。

  凌志军是法学硕士,《人民日报》社的高级编辑、资深记者,但他的影响力却来自一系列的畅销书。在过去7年的时间里,凌志军出版了《变化:1990年至2003年中国实录》、《成长:微软小子的教育》、《交锋:当代中国三次思想解放实录》(合作)等7部作品,全部进入畅销书排行榜。

  这次,凌志军把视角落在了国内IT界风头正劲的领军企业———联想集团。在对联想进行长时间的实地采访后,他著就了《联想风云》,书中除了解读联想成功的秘密、解密联想企业管理内幕外,更是将笔触深入到联想内部的人事矛盾,如备受瞩目的“柳倪之争”,以及联想对IBM这一“蛇吞象”惊世之举的细节披露。

  有兴趣的读者可到中山东路新华书店一楼总服务台(中山东路99号)、天一广场新华书店(天一广场6号门内)、宁波市图书馆一楼大厅服务台(永丰路135号)免费领取讲座门票,垂询电话:87362346、87246719。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