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东幼儿园车辆起火事故死亡儿童人数升至1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23 东方网

  东方网3月9日消息:8日,山东省临沂市一辆接送幼儿园孩子的车在途中突然起火,截至目前,已造成12人死亡。

  8日17时10分左右,临沂经济开发区小神童幼儿园一辆乘坐23人的金杯面包车,在乡间土路上行驶过程中突然起火,造成当场死亡5人、7人严重受伤。9日上午,7名重伤者经全力抢救无效死亡。12名死者均为儿童。

  面包车上乘坐的23人中,有司机1人,教师1人,儿童21人。目前,4名儿童和1名教师仍在医院接受治疗,无生命危险。其余未受伤儿童均已回家。

  事故发生后,临沂市启动了紧急救援预案。目前,12个工作组已进村深入到12个死者家庭,做死亡孩子家庭的安抚和善后工作。对12名死亡儿童的法医检验也已经开始。

  肇事司机和幼儿园负责人正在接受审查,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选稿:陈洁 作者:董学清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