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将落实3500万支援贫困山区改造危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4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王丽凤实习生林智通讯员廖育勋甘显超)记者昨日从广州市对口支援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广州市将落实帮扶资金3556.25万元,用于支援梅州市、百色等贫困山区在危房改造和改善贫困农村现状的公益项目。同时,还将加强与受援地区的经贸合作与交流的同时,借助广州会展业的优势和“广州博览会”等经贸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大协作,以达到扶贫共赢的目的。

  广州市副市长王晓玲在会上强调:今年广州对口支援工作,要在继续做好帮扶梅州、百色和三峡库区的同时,积极做好援藏援疆工作。对于对口支援工作要“立一项,办一件,见一物”,切实增强实效。

  她指出,广州去年和受援地区的经贸合作达到了46亿元,在今后对口支援工作中,广州要发挥中心城市的带动、影响和辐射作用,不断加强与梅州市、百色市、重庆三峡库区、新疆哈密和西藏林芝等受援地区的经贸合作与交流,借助广州会展业的优势和“广州博览会”等经贸合作平台,推进区域大协作,从而达到扶贫互利共赢的目的。(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