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丰田强势启动销售网络建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49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近日,从广州丰田处知悉,广州丰田预计会在2005年春节后开始启动销售网络建设工作,此举必将激起中国汽车市场巨大反响。据称,此次广州丰田带来了创新的销售理念和销售模式,将建立一个由优秀的经营者组成的,具有崭新价值的销售网络,并以世界顶级产品和服务对社会,对环境保护,对中国汽车产业做出其贡献,追求建立中国优秀的企业市民形象。

  自2004年9月成立以来,广州丰田各项建设工作正在按照既定计划全面铺开,2006年广州丰田将生产并销售最新款Camry轿车,其一举一动都牵动着中国汽车行业和众多汽车消费者的视线。一直以来众说纷纭的,引起世人极大关注的广州丰田销售网络的建设日前也已提上日程。

  据悉,广州丰田目前正在制订销售网络战略,春节后将着手实施销售网络的建设工作。虽然目前广州丰田销售部门仅受理邮寄申请资料,但是每天都会收到来自各地的大量的申请资料。我们期待,在目前错综复杂的汽车市场上,广州丰田这一强势品牌的进入,在对目前中国汽车界产生巨大冲击的同时,也能够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利益。勋来(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