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门岛外有了人才集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免费发布招聘信息,每月18日双向交流

  本报讯 (记者 汪权 通讯员吴会明)从2005年3月起,每月18日厦门市人才市场集美分市场将举行人才现场交流会,标志着厦门岛外有了固定的人才集市。

  厦门市人才市场集美分市场的首届招聘会将于3月18日上午8:00—12:00举行,地点在集美区杏林杏西路34号集美人才服务中心、集美就业管理中心二层交流大厅。该人才市场将免费为招聘单位在厦门市人才市场电子大屏幕、厦门人才网及集美分市场电子屏幕上发布招聘信息。

  集美区辖有集美、杏林两个国家级台商投资区,加上就业环境日益完善,使得集美区成为劳动力聚集地,每天都有一两千人到场求职,居厦门市各区劳动力市场之首,其规模仅次于厦门市劳动力市场。

  集美辖区企业大多是劳动密集型企业,对男女劳工需求量较大。同时,像电子机械、服装行业等对求职者的技术和经验等条件要求较高,一些技术工如焊工、刨工、钳工、模具工、车工等普遍缺口较大。因此,劳动就业部门预计,仅今年集美辖区企业劳工缺口将达1万人。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