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抢匪吞拉链头 妄图逃脱处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3:51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罡) 一名抢夺未遂的男子被抓获后,吞下衣服的拉链头,妄图逃脱处罚。

  昨日上午,23岁的许某在金尚路抢夺一名妇女。妇女被拽倒后,依然紧拉着提包不放并大声呼救。许某拔腿逃跑,不久就被一名过路的保安和群众抓获。

  许某平时没事就在家看看电视,看到那些犯罪分子往往是屡屡作案后才被抓获,许某觉得自己就干一两次应该没什么问题,没想到第一次就被抓了。

  许某又告诉民警,他吞了铁钉。民警立即将他送到医院检查,发现他胃里确实有异物,但不是铁钉。许某说,那名保安抓住他时,曾对他说至少要判7年有期徒刑。他想起以前曾听别人说,警察对自残的犯人会减轻处罚。于是趁人不备,将衣服上的拉链头咬下吞进肚里。当民警告诉他这是妄想时,他又不停怪那保安骗他。

  (厦门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