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曼联主帅弗格森高帽送给对手:AC米兰肯定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在圣西罗铩羽而归之后,曼联也连续第二个赛季无缘欧洲冠军联赛八强。新闻晚报消息,两场1比0的比分证明了AC米兰的确比曼联更出色,但是倔强的弗格森却在赛后坚持双方在整体实力上并无差距,只不过意大利人在前场机会能力的把握上稍占优势。

  弗格森赛后说道:“如果你仔细看看两场比赛,那么你就会发现我们有六次破门机会,可是我们没有把握住其中的任何一次。在这种水平的较量中,一个进球往往就会决定结果。如果我们能够破门,那么比赛的局势将完全不同。”

  吉格斯在上半场曾与进球异常接近,可惜他的射门被立柱挡出。对此弗格森认为:“吉格斯的射门被门柱挡出。我们必须要率先入球,这是整个交锋的关键,很不幸我们始终没能破门。”

  虽然弗格森仍然否认球队与对手有实力上的差距。但他还是承认经验上的差距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了比赛结果,“经验在今晚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弗格森说道,“19岁的韦恩(鲁尼)和20岁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显然还稚嫩了一些。他们的经验和应对比赛的能力要好于我们,这是比赛中最重要的因素。不过对此我并不太在意,因为两三年后我们将用表现证明一切。”

  不过,弗格森随后显得非常大度,他高度称赞了AC米兰的表现,尤其对于卡福和马尔蒂尼赞不绝口。

  赛前弗格森曾经预言曼联与AC米兰的胜者将会出现在5月25日的决赛中,在赛后他依旧坚持自己的看法。“是的,我认为他们的实力足以在本次比赛中夺冠。我们在客场与很多欧洲球队都有过交锋,但是我们从没有像和米兰交锋时这样艰难,他们的稳定将让他们很难被击败,这个赛季他们肯定能够夺取冠军联赛的冠军。”(唐舸)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