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戴佩妮将推新专辑 新造型展现成熟女人韵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 据台媒报道,戴佩妮把钢琴当“男友”,十一日即将推出的新专辑“爱疯了”中,她将展现自己在吉他之外的琴艺。

  向来以吉他写歌创作的戴佩妮,去年生日时买了一台钢琴当自己的生日礼物,她昵称这架钢琴是自己的“男友”,并开始投入学琴、练琴。一段时日下来,她不仅疯狂爱上钢琴,甚至开始以琴写歌,专辑同名的首波主打歌“爱疯了”就是她一个琴键一个琴键敲出来的音符谱写成的作品。

  戴佩妮这次推出新专辑之前,特别和造型师飞到日本挑选春装,在日本的代官山、青山、明治通一带找寻日籍设计师品牌限量设计的衣服。

  不过到日本的时间正值冬装下折扣,早春商品又少得可怜的尴尬时期,加上一月份的日本天气湿冷,马来西亚长大的戴佩妮立即患了重感冒,而这趟采买之旅又要挑独特风格的小店,因此在大街小巷里穿来走去在所难免,九弯十八拐的走上五天后,原本便很瘦弱的戴佩妮几乎快垮了。

  所幸,辛苦买回来的衣服拍出来的效果,都令人眼睛唯之一亮。戴佩妮由骨子里散发出成熟的女人韵味,一套又一套的裙装,不对衬的衣服剪裁、配上长度不一的靴子,既兼顾她率性的一面也让她露腿小小展现难得的性感。而为专辑留长的长卷发更增添小女人的妩媚风情,让人看了禁不住称赞,戴佩妮变漂亮了。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