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唉!华丽枪手又被淘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29 信息时报

  7勒沃库森1.850.5

  5利物浦2.05

  03:45勒沃库森1.803.403.80利物浦

  勒沃库森已经有放弃欧联的意思了,该队目前在德甲排第7,距离下赛季欧联附加赛的资格还有4分距离。拜耳翻盘的条件是必须2∶0获胜,否则就要净胜3球了,难度极大。往绩方面拜耳1胜3负,不过勒沃库森主场优势极佳,欧联小组赛打得有声有色。英德两国的足球交往不少,而且都很火爆,利物浦不会轻易缴械,联赛杯决赛该队若非乌龙球可能已经夺冠。综合来看利物浦小负过关的可能性最大,两队有望联手打出高比分。

  推荐:勒沃库森大球 信心指数

  2尤文图斯1.800/0.5

  2皇家马德里2.10

  03:45尤文1.953.153.55皇马

  往绩方面尤文图斯1胜2负,不过尤文极少在同一赛季两败同一对手,首回合客场小负一球,尤文有充分的翻盘空间。皇家马德里的防守一般,客场非其强项,尤文的晋级条件首先是不失球,否则就必须净胜2球,其实也不太容易。两队将比赛拖入加时的可能性不低。

  推荐:尤文小球 信心指数

  4摩纳哥1.950.5

  1埃因霍温1.95

  03:45摩纳哥1.953.103.60埃因霍温

  往绩方面摩纳哥1胜1平1负,首回合客场摩纳哥小负一球,他们晋级的难度和尤文一样。法国球队向来主场出色,埃因霍温本赛季在荷甲掀起旋风,但在欧洲赛事的客场成绩一般。主场威力较大的二流队伍如贝尔格莱德红星和潘纳辛奈科斯都能战胜他们。谨慎看好摩纳哥获胜,不过埃因霍温客场肯定能进球。

  推荐:摩纳哥大球信心指数

  3阿森纳1.930.5

  1拜仁慕尼黑1.97

  03:45阿森纳1.833.453.60拜仁

  往绩方面阿森纳1平2负,还未赢过拜仁。阿森纳首回合以1∶3落败,有一个客场进球在手,因此还有理论上的生存空间。拜仁近20年还未在英格兰的土地上输球,英格兰的欧战最强队曼联也无法在主场战胜他们,拜仁的硬朗程度以达到令人“望而生恨”的地步。亨利上轮联赛突然发飙,连进3球令自己在射手榜的进球数字达到两位数,并获得突破20球的额外奖金。亨利的进球连续性很强,另外博格坎普和永贝里的欧战水平都很高。但阿森纳的问题始终在心理和防守方面,一旦拜仁取得进球,阿森纳就必须净胜3球,枪手会滋生放弃比赛的悲观情绪。笔者认定阿森纳会连续第5个赛季丑陋出局。推荐:拜仁大球平局信心指数刀刀(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