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状态极稳的拜仁20年英格兰不败!心理素质极差的阿森纳怎能过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30 信息时报

  欧冠联前瞻

  在拜仁的官方网站上,他们用了“地狱之门海布利”(Hell-holeHighbury)一词。巴伐利亚人深知,他们的此行不会轻松,枪手的森严壁垒和致命武器已经整装待发。因为首回合1∶3落败之后,阿森纳必须要在主场赢2∶0才能晋级8强。

  马加特信心满满

  在最近的比赛中,拜仁的状态可谓惊人,尽管遭遇了魔鬼赛程,但是他们依旧保持了出色的竞技状态,最近7场比赛,他们有6场没有丢球。上周末,他们赢下了本赛季最为艰难的一场比赛,1∶0力克卫冕冠军不莱梅。此外,拜仁向来不惧怕英格兰这块土地,近20年来,他们没有在这里输过球。带着3∶1的优势奔赴海布利,拜仁主帅马加特显得成竹在胸,“对于这场比赛,我感到信心十足,有卡恩、科瓦奇、卢西奥和德米凯利斯坐镇后场,阿森纳很难找到进球,”他说。

  “阿森纳的攻击能力非常强大,我们的防线必须保持稳固,在进攻反击的时候,我们必须把握机会,”马加特道出了克敌之计。毫无疑问,拜仁的防线确实令阿森纳非常忌惮,在首回合交锋中,枪手对于拜仁的严密盯防无所适从,流畅的进攻根本打不起来,本战相信马加特会让弟子们在防守上将更加坚决和凶狠。

  对于亨利刚刚在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马加特不忧反喜,他说:“他已经把能量释放完了,这是好事,周三他进不了球的。”不过,对于拜仁不利的是,他们将缺少主力射手马凯,攻击力将大打折扣。

  亨利以哀兵自居

  在上周的联赛中,亨利用个人的第6个帽子戏法为冠军杯预热。不过,对于明晨的生死战,亨利还是选择了一种比较低调的态度。

  “我知道,如果我们赢不了拜仁的话,挨骂的人肯定又将会是我,我已经为此作好了准备,”亨利说。主教练温格清楚亨利肩上的压力,他为自己的弟子开脱:“大家习惯了他总是进球,一旦进不了球,大家就会问出了什么问题。”

  本场比赛,老将皮雷将适时复出,这样温格将可以在前场排出一个比较完整的阵容,雷耶斯伤势无碍,老将博格坎普也将回到首发阵容,他的经验将至关重要。

  相比亨利的低调,他的队友倒是表现了昂扬的斗志。皮雷说:“对拜仁的比赛将会非常困难,不过我们知道我们能做到,我们要学会用脑子去进攻。”后卫劳伦说:“防守将至关紧要,赢两球并非不可能。”由于西甘极有可能无法出战,阿森纳的中后卫搭档将会是托雷和森德罗斯,对此温格表示并不担心,他说:“我对他充满信心。”

  主场面对德国球队,枪手向来比较有办法,最近8战,枪手赢了6场平了1场,沙尔克、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都曾经在海布利吃过败仗。时报记者徐立和(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