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关键时刻表现神勇 与麦蒂助火箭擒下超音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进行了一场激情对话,休斯顿火箭客场以97-95战胜西雅图超音速,取得两连胜。比赛最后时刻,姚明拿下8分、1次封盖和1次助攻,力助火箭队小胜对手。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1-33、29-26、22-6和25-30。

  第一节比赛火箭队表现一般,但超音速在主场在表现上佳。虽然开场后火箭队先声夺人打出6-0的小高潮。但此后超音速连得9分,将比分超出。此后,刘易斯、雷-阿伦进攻屡屡得手,火箭队比分渐渐被拉开,第一节比赛时,火箭以21-33落后超音速。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火箭连得7分,将比分差距缩小。此后双方比赛争夺激烈,比分紧紧咬住。麦格雷迪表现出色,凭借着他的神勇,火箭队在该节结束后将比分追成50-59。

  第三节超音速突然熄火,队员们投篮命中率锐减,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伺机将比分差距拉小并最终反超,该节比赛结束时,火箭以72-65领先超音速。

  第四节超音速投篮命中率提高,试图将比分差距缩小。不过火箭队防守出色,试图将领先优势牢牢控制住。比赛结束前59.8秒,两队战成88平。此后麦克格雷迪投中一个三分球,但里德诺将比分再次缩小到1分。此时,姚明转身跳投命中。里德诺再得两分,火箭以93-92领先超音速。此后,火箭队将领先保持到终场,并以97-95战胜超音速。

  火箭队姚明出场35分钟,15投9中拿下22分和4个篮板,另外还有2次助攻、2次失误、3次抢断、2次封盖和4次犯规。麦克格雷迪拿下全队最高的35分,麦克-詹姆斯13分,琼-巴里11分,朱安-霍华德10分;超音速队雷-阿伦得到全队最高的32分,拉希德-刘易斯贡献26分,里德诺拿下14分和12次助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