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谣言中伤女主持人造成恶劣影响 央视要揪黑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4: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9日电据城市快报报道,日前记者获悉,有人在网上发帖称央视《鉴宝》节目主持人罗晰月“在录制节目过程中对观众不礼貌,是央视素质最低的主持人”。此帖一出,罗晰月遭到众多网友和观众的指责,还收到“不会有好日子过……”之类的匿名信息。为此,罗晰月特地在央视网站上和观众聊天澄清。值得一提的是,一位自称知情的网友主动站出为罗晰月喊冤。

  央视某负责人表示,台里对发生在《鉴宝》主持人罗晰月身上的事感到十分震惊,因为央视每天都有节目在编播审查,所以前期录制现场的有关情况只有摄像及工作人员能了解到。据央视目前了解的情况来看,罗晰月并没有对观众呼来呵去,也没有以激烈的言词指责观众。他说:“在观众看来,一个节目在电视上播个四十来分钟就算长了,可大家不知道在台下需要录两到三个多小时,这还不算后期制作的时间。所以,央视每一位工作人员都特别辛苦,台下对观众焦躁一点也有可能,但据我们了解,绝对没有像网上说的那种事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当《鉴宝》主持人罗晰月正在与网友聊天时,一位网友站出来为罗晰月澄清。他写明自己所在单位后表示,是自己的女同事写文章抨击罗晰月。当天,他和女同事一起参加了节目的录制过程。

  对此,央视表示对这件事要“彻查”,“鉴于这位网友说的话,我们要查一下现场观众究竟是否来自于这个单位,如果是的话,我们就要搞清楚到底是什么人在背后攻击央视主持人。如果真是主持人的错,我们会叫她出来给大家赔礼道歉,有必要的话,我们还会把她开除。如果是观众恶意抨击的话,我们就要了解为什么观众要这样做,因为这样对那些喜欢《鉴宝》、喜欢罗晰月的观众很不公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