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斯达黎加发生银行抢劫案 绑匪扣留十名人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18 新华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哥斯达黎加一座小镇当地时间3月8日发生一起银行抢劫案,银行警卫开枪打死了其中的两名劫匪,但第三名劫匪成功进入银行,并劫持了十名人质与警方对峙。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红十字会官员透露,其中两名劫匪是在银行外面被警卫打死的,另外一名已经进入银行的劫匪随后劫持了那里的十人,通过电话要求警方给他提供四万美金以及食物。

  目前警方正在同这名劫匪交谈,已有两名受伤的人质获释。(李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