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录像显示:他抽走一百元储户:营业员想私吞 银行:工作疏忽所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36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上午,凯里市民许女士到银行存钱,被银行工作人员将一张百元大钞“藏”了起来,双方为此闹得十分不愉快。

  据许女士的家人介绍,3月8日上午8时30分左右,许来到凯里小十字某银行营盘支行准备将700元存入该银行。2号柜台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接过许女士手中钱币,准备办理手续,其间许女士惊讶地发现,该工作人员竟然从700元中抽出了一张100元大钞放入箱子中,然后若无其事地对许说只收到600元。许当场“戳穿”了工作人员的“把戏”,但工作人员不认账,双方发生了激烈争执。争吵惊动了支行负责人,该负责人调出了监控录像记录,镜头显示,工作人员确实从700元中抽出了一张100元大钞。事后许女士及其家人强烈要求工作人员道歉,但遭到拒绝。“我看这名工作人员就想私吞这100元钱。”许女士的家人愤愤地说。

  针对许女士家人的说法,银行认为是工作人员工作疏忽造成的误会。该银行办公室一位负责人介绍,在许女士存钱之前,有人在同一柜台存了100元钱。后来许存钱时,将700元钱放进了柜台,但存单上写的却是600元,原来工作人员误将许的100元钱当成了上一笔交易的钱币,因而产生了误会。“我们在多方位都设置有监控设备,工作人员不敢乱来”,该负责人说。

  事后经协调,该工作人员向许女士作了道歉,“尽管如此,我们还是感到不是滋味。”许的家人说。

  作者:罗茜 罗应滔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