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影迷要求激情扭臀 安在旭脸色尴尬:开什么玩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44 东方网

  东方网3月9日消息:习惯在屏幕耍帅的安在旭,这次为新戏“必胜!奉顺英”宣传中,摆脱过去冷酷性格,和蔡琳谈段天真浪漫的爱情。很多台湾女影迷对于安在旭的俏臀相当着迷,有媒体要求他在镜头面前能来段激情扭臀动作,安在旭脸色有点尴尬的说:“开什么玩笑呀!”至于敏感的整形问题,安在旭则俏皮的响应:“必须要整得好看,而且事前要和长辈报备,不然整完后,恐怕连父母都不认识,这就惨了!”

  安在旭过去在戏中,都以悲情角色为主,这一次在新戏“必胜!奉顺英”,总算跳脱悲苦命运,饰演一个标准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痞子。几年前安在旭曾和蔡琳在“情侣”戏中合作过,当时蔡琳只是一个刚出道的高中生,如今两人再度合作,蔡琳已经嫁为人妇,安在旭:“蔡琳纯真的个性不变,但是婚后思想上却成熟许多,已经有了大明星的架式!”

  看到蔡琳婚后幸福的模样,目前没有女友的安在旭,却一点也不羡慕,他觉得心目中完美女性,必须要有聪明的头脑,以及拥有一颗善良的心,虽然长相是其次,不过若能兼具美貌的话,那更好不过了。

  一向是“师奶杀手”的安在旭透露除了会怕没有毛的动物外,最怕的竟然是“欧巴桑”!一般小女生粉丝喜欢的偶像经常改变,可是这些“熟女拉拉队”可就不同了,不仅会大呼名字,而且还会做出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有时太过激动又会拉扯衣服,让他对这些欧巴桑真是又爱又怕。

  至于何时才会再和台湾影迷会面?安在旭说:如果“必胜!奉顺英”在台湾造成轰动,我一定会亲自到台湾感谢影迷的支持,届时希望能再好好品尝台湾道地小吃!选稿:祁贺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