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居室颜色影响情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5:51 贵州都市报

  根据个人的爱好,把卧室、书房等家中的房间涂上不同的颜色,已经成为家装的一种时尚。但墙壁上色却有着科学依据,专家提醒,居室不能随意上色。

  据介绍,家装色彩会给人带来不同程度的影响,用红、橙、黄等鲜艳明亮的色彩装饰居室,会使人看后感到兴奋,也使人容易产生视疲劳,从而会对居住者情绪产生一定的影响。

  为此,专家建议广大市民,在进行家装时,为墙壁上色一定要讲科学。卧室、书房只适合绿、浅蓝等使人感觉宁静的颜色,而深红、橙色等艳丽的色彩,只能适当地在客厅、餐厅等地方做一些点缀。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