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03 新华网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HK MP7A1型冲锋枪枪托缩放状态 图片: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eckler & Koch DefenseInc.Photo)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HK MP7A1型冲锋枪战斗状态(枪托拉开) 图片: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eckler & KochDefenseInc. Photo)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HK MP7A1型冲锋枪不完全分解 图片: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eckler & Koch DefenseInc.Photo)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MP7A1型冲锋枪使用的各种4.6毫米枪弹 图片: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eckler & KochDefenseInc. Photo)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的MP7A1型冲锋枪及其4.6×30毫米系列高性能弹药可提供接近突击步枪的穿透性和杀伤力,并能像手枪一样携带方便。继德国特种作战部队KSK即特种突击队于2002年首次采用之后,MP7A1型冲锋枪现在又被列装美军部队和执法机构。

  这种小巧、轻便的MP7A1(装弹后不到4磅)能够击穿现代防弹衣,包括前苏联集团特种部队的防弹衣以及现在的标准北约试验靶板,即由1.6毫米的钛板和20层凯夫拉组成的CRISAT靶板。

  这类防弹衣现在已大量落入恐怖分子和犯罪分子之手,使常规的手枪口径武器不起作用。

  MP7A1型冲锋枪可单手或双手射击,也可通过结实的可伸缩枪托抵肩射击。该枪可同手枪一样操作,但攻击目标具有同步枪一样的威力。折叠式垂直前握把使该武器射击时具有极好的可控性,提高了全射程命中率。HK公司的这种MP7A1型冲锋枪从其7英寸长的枪管中半自动发射10发子弹,弹着群在45米时不到2英寸。

  与其它竞争设计不同,HK公司的MP7A1型冲锋枪采用常规的和完全双手通用的设计,确保所有用户可直接接受。

  气动操纵的MP7A1型冲锋枪采用闭膛待击和旋转枪机系统,类似于发射大威力5.56毫米枪弹的HK公司G36型突击步枪。

  所有控制机构,包括M16式板机柄、保险/选择杆、弹匣扣、空仓挂枪和枪栓卡榫等均能完全左右手操作。

  该武器主要由碳素纤维增强聚合物材料制成,在需要的地方嵌入金属部件,无需任何工具即可在很短的时间内大部分解,由于在设计中采用了独特的导气系统几乎不需要擦拭。

  德国黑克勒-科赫有限公司MP7A1型冲锋枪是一种技术先进的武器,操作简易,具有手枪的紧凑性和与选择射击突击步枪相近射程、穿透性和杀伤力的综合优势。

  MP7A1型冲锋枪现已进入最终生产模型阶段,将很快在美国销售。

  MP7A1型冲锋枪性能数据

  口径 4.6×30

  弹匣容量 20/40

  全枪长 14.96/23.23

  全枪宽 1.65

  全枪高 6.77

  瞄准基线长 随系统变化

  枪管长 7.09

  全枪质量 3.53

  射速: 950发/分

  -HKMP7A1型冲锋枪技术资料由美国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提供,在此致谢!(Acknowledgement:Heckler&Koch Defense Inc.)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HK MP7A1型冲锋枪已列装美军部队和执法机构。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装在枪套里的HK MP7A1型冲锋枪 图片:黑克勒-科赫防务公司(Heckler & Koch DefenseInc.Photo)
德国HK公司最新推出MP7A1型冲锋枪(组图)
  小巧轻便的HK MP7A1型冲锋枪非常适合安全警卫人员贴身携带。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