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警备区举行“三学”先进典型报告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6:57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陈江、通讯员高叙壮报道:为纪念毛主席为雷锋题词42周年、江泽民同志为新时期英雄战士李向群题词6周年,汕头警备区昨天下午举行了“学雷锋学李向群学英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警备区司令员刘国辉,政委贺建立等出席了报告会。

  此次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团的5名成员,都是在海防第一线、基层武装战线或领导机关工作中作出突出成绩的代表,他们在报告会上介绍了自己“三学”情况以及对英模精神伟大感召力的深切体会,他们的事迹深深打动了每一名官兵。

  会上还表彰了南澎某海防连等4个单位和17名个人,并号召部队官兵和全市民兵预备役人员自觉以身边这些典型为榜样,把“三学”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来源:《特区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