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庆林看望新华社两会报道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19 新华网

  贾庆林看望新华社两会报道工作人员 ( 新华网 2005-03-09 18:12:05 )

  贾庆林看望新华社两会报道工作人员 向参加两会报道的所有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孙承斌、张景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9日下午来到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看望新华社两会报道工作人员,并向所有参加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表示慰问和感谢。下午5时许,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二场大会发言刚刚结束,贾庆林来到设在人民大会堂的新华社两会新闻报道中心,同正在紧张工作的采编人员一一握手,向大家表示亲切的问候。贾庆林说:大家辛苦了!感谢你们对两会特别是政协大会所作的报道,我代表全体政协委员谢谢大家!

  当得知新华社今年两会已经播发文字、图片2500多条,并以中、英、法、西、俄、阿、葡7种文字向全世界报道会议盛况时,贾庆林很高兴。他说,人民政协人才荟萃,有很多各方面的代表人士,这次又增补了不少新委员。希望大家多报道一些委员们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生动事例。

  据悉,共有2200多名中外记者前来报道今年的两会。作为国家通讯社,新华社派出了近200名编辑、记者参加两会报道。

  全国政协秘书长郑万通等陪同看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