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报道预告:10日吴向东等代表接受中央新闻媒体采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8:46 新华网

  报道预告

  :10日吴向东等代表接受中央新闻媒体采访 ( 新华网 2005-03-09 18:51:40 )

  报道预告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等接受采访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向东接受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的集体采访。

  时 间:3月10日(星期四)上午10时

  主 题: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努力构建和谐社会

  湖南省代表团7位民营企业家代表将就国务院《关于鼓励支持和引导个体私营等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进行座谈,并接受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的集体采访。

  时 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2时30分

  湖南省代表团13位教育界代表接受中央新闻媒体记者的集体采访。

  时 间:3月10日(星期四)下午4时

  主 题:着力提高各级各类教育质量,为创建和谐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