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瑞士旅游局预计今年接待30万名中国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09日19:5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记者钱春弦)瑞士旅游局亚洲区主任孜宾顿9日在此间说,预计今年瑞士将接待30万名中国游客,创历史新高。

  他说,瑞士旅游界看好中国市场,并有充分理由相信中国游客将成为瑞士入境旅游的新亮点。去年6月,中国与瑞士签署了旅游目的地协议。去年前往瑞士的中国游客首次突破10万人次,达到近12万人次。而在瑞士的过夜数首次达到23万,同比增长了近120%。孜宾顿此次率领来自瑞士法、德、意大利语区的旅游业代表50余人来北京、上海等地宣传展示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瑞士景致。

  瑞士旅游局北京首席代表张雯佳说,今年将是中国游客赴瑞士旅游蓬勃发展的一年,为此瑞士各地区和景点也都加大了对中国市场的投资力度,各自推出了针对中国游客设计的特色旅游产品,以便更好地满足中国游客的需要。美丽富饶的瑞士是世界上发展旅游业的先驱国家。在近两百年的旅游发展史中,瑞士的湖光山色加上当地先进的服务业水平,使得瑞士成为世界游客蜂拥而至的度假胜地。1998年瑞士旅游局在中国设立旅游办事处,开欧洲国家之先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