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弗格森看好米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09 南方都市报

  软杀:AC米兰1比0曼联(两回合2比0)

  弗格森看好米兰

  本报讯足球比赛中没有“如果”,但输掉了“18年曼联生涯最困难挑战”的弗格森还是忍不住要在再次0比1输给AC米兰时说一说吉格斯上半场的那个门柱球。那是第27分钟,曼联开场后的首次机会:卡福回防不及时,范尼中路拿球吸引了3名防守队员后斜传左路的吉格斯,吉格斯利用速度摆脱补防的加图索,左脚小角度推射击中远门柱下端。“我们需要先进球,那是整个战局的关键,不幸的是我们没有抓住机会。”弗格森说。

  老帅对自己的战术布置、对球队的比赛方式和球员适应比赛的表现都很满意,惟一的遗憾是“球队缺少打进足以改变比赛之球的能力”,“看一下两场比赛,我们有6次极好的机会,但我们一个进球也没有。这决定我们输掉了整个战役。”弗格森说。这是曼联连续2个赛季在晋级冠军杯八强的道路上失败,并且是在连续7个赛季的成功后。当克雷斯波第61分钟头球攻破霍华德的大门时,基恩的脸上现出了“世界末日”的表情,他失望地低下了头。此时曼联需要2个进球,而1999年与拜仁的冠军杯决赛只剩3分钟时还打进过2球。但米兰不是6年前的拜仁,米兰的前场时刻保持着对曼联防线的压力,更重要的,曼联也不是6年前的曼联,在2年前刚拿过冠军杯冠军的AC米兰面前,曼联显得不安而软弱。吉格斯的门柱是曼联全场惟一打中门框的射门!

  即使弗格森再骄傲,也无法在这样的完败后再逞口舌之能。与米兰的淘汰赛前,曼联在45场冠军杯中打进40球,可在这180分钟里,曼联是零。弗格森由衷地赞扬了米兰,称他们身上有“特别的东西”,“我们从米兰身上占不到任何便宜,他们的态度毫无弱点可寻。这就是他们特别的地方。我相信他们能够成为本赛季的冠军杯冠军。”

  本版撰文 记者刘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