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毅中强调:从事安全生产工作要甘做无名英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国家安监总局消息,3月9日下午,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召开先进性教育第一阶段经验交流会。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李毅中强调,先进性教育要与安全生产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第一,要将先进性教育和实现安全生产的稳定性结合起来。安全生产工作与构建和谐社会的六个核心问题无一不是相关,总局的各级党员干部的先进性应当体现在搞好安全生产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上。同时,还体现在积极有效地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方针政策上。先进性体现在安全生产的具体工作中,安全生产一定要抓紧抓好,抓出实效来。

  第二,要将先进性教育和落实总局的职责结合起来。要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通过加强立法、执法监察,强化责任落实,寻求安全生产的治本之策。

  第三,要将先进性教育与加强领导班子和全体党员的作风建设结合起来。安全监管监察系统的全体党员都要不断的提高理论素养,牢固树立科学的发展观,还要认真研究安全生产的规律,提高业务能力。要做到公正执法、严格执法、廉洁执法。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行业,结合实际,调查研究,发现问题。作为一名从事安全生产工作的党员,还特别要做到任劳任怨,甘做无名英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