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香港迪斯尼乐园8月15日起将开放给各界试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37 新华网
香港迪斯尼乐园8月15日起将开放给各界试玩(图)
图: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八月中开放予各界试玩。(大公报图)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将于九月十二日正式开幕,集团行政总裁罗彬深表示,迪士尼计划在八月十五日开始试验开幕,并在每周抽数天举行试玩日,邀请旅游界、工程界、政府团体和非政府机构等代表在园内试玩,亦可能会透过慈善团体,安排家庭和小朋友游览迪士尼。

  罗彬深在昨天与传媒举行午餐会时指出,香港迪士尼乐园已决定于九月十二日开幕,特首董建华会获邀为嘉宾之一。为确保开幕当天运作顺利,迪士尼计划在八月十五日开始试验开幕。


  他说,随着测试期越接近开幕日,香港迪士尼邀请的团体人数将会不断增加,最后会增至最高人流容许量,预期测试期内可一共接待十万旅客,让香港迪士尼尝试在正式开幕前体会真正的运作。

  罗彬深指出,香港迪士尼最多可在一天内容纳三万六千人次,而在同一时间则可容纳三万人次,若园内游客太多的话,乐园会实施人流控制,如在园外的售票处,又或是透过传媒传达园内已相当挤迫的信息。迪士尼渡轮正在招标,现已有约十间公司表示有兴趣,而园内的机动游戏亦已测试了约一个月的时间。

  他又称,自香港迪士尼两间酒店由上月开始接受电话预订后,现已收到超过一万个房间预订,大部分为香港市民,其中最受欢迎的日子,主要是开幕后首个星期、国庆黄金周、圣诞节及情人节等日子。他说,香港迪士尼的开幕日决定在九月举行,其中一个原因也是希望可赶上国庆黄金周和其它大型的假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