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沪英国签证中心:赴英签证加收220元签证管理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44 新华网

  中新上海网3月10日电据新闻晨报讯自2月23日开始,英国大使馆在北京、广州、上海等城市陆续设立12个签证申请中心。继北京与重庆之后,上海签证申请中心也将正式开放。

  据了解,从3月15日开始,英国签证申请者不再向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直接递交他们的申请材料,而是应该前往位于徐家汇路555号广东发展银行大厦1楼的英国签证申请中心,提交他们的申请材料。

  与英领馆签证处只在上午受理签证申请相比,签证申请中心的办公时间为周一至周五8时到15时,这将大大提高签证申请效率、缩短签证等候时间。除常规签证费外,签证申请中心将另外收取220元人民币的签证管理服务费。(记者程艳)(来源:中新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