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业主找安全理由是借口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0:55 兰州晨报

  洛杉矶促进中国统一联合会主席刘建明先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当时五星红旗升起6个小时后,业主以安全原因要求联合会把五星红旗撤下来,完全是借口。

  他可能担心遭到来自“台独”势力的报复,所以找个借口要求联合会把五星红旗撤下来。

  刘建明说,联合会将想方设法再次在洛杉矶升起五星红旗,但不会再在那栋房子上悬挂,联合会正准备开会讨论悬挂五星红旗的地方。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周领事表示,目前我方还无法判断业主这样做是不是有政治原因。

  据《法制晚报》报道(来源:兰州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