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为布什连任立下大功 与娱乐明星交往甚密布什红人死在女星床上(附图片1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16 环球时报
  本报驻美国特约记者 杨逍

  一则桃色新闻最近成了美国人街头巷尾议论的话题:曾为布什连任总统立下奇功的著名共和党政策顾问格雷戈里·史蒂文斯暴毙在一个著名女明星家中。

  美国《福克斯电视台》3月6目报道,洛杉矶验尸局官员大卫·坎贝尔宣布了尸体解剖的初步结果,史蒂文斯是因“心力衰竭”而死,并排出“谋杀”的可能。据大卫说,2月25日晚,史蒂文斯在好莱坞女星加莉·菲希尔家中留宿,次日上午10时,菲希尔发现他仰躺在别墅的客房内,已死去多时,菲希尔立即报了警。

  能挖民主党墙脚的干将

  这起桃色案件的男女主角都不是一般人。现年42岁的史蒂文斯是美国著名的共和党媒体顾问,擅长选举活动公关,曾为24个国家的选举候选人担任顾问。

  史蒂文斯与好莱坞娱乐圈的人非常熟,2001年他担任布什就职典礼筹备委员会娱乐组负责人,请来多位名人为布什助威。2004年大选期间,他又出任布什竞选班子的娱乐组负责人,专门联络影视和音乐界巨星,为布什拉选票。虽然美国娱乐界是民主党的天下,但在他的“搅和”下,竞选期间众多巨星纷纷“倒戈”。布什曾夸他是“党内罕见的”、“能挖民

  主党墙脚的”得力干将。

  与女明星是多年好友

  案件女主角菲希尔也非一些媒体所说的艳星。她在美国名气很大,曾在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三部曲中扮演莉雅公主,她在影片中高贵端庄的形象令无数男性为之倾倒。同时,菲希尔还是畅销书作家。

  据娱乐界人士透露,史蒂文斯与菲希尔是多年好友,两人自上世纪80年代起交往甚密。两人的关系在圈中已不是秘密。一名了解内幕的人披露:“史蒂文斯和菲希尔的关系早就超越了‘朋友’的界限,他多次在菲希尔位于洛杉矶的豪华别墅中过夜,只不过两人从未公开承认他们的关系。”

  等待警方确定死因

  正值壮年的史蒂文斯在菲希尔家中离奇暴毙的消息传出后,立刻在美国引发各种议论和猜测。有人认为,史蒂文斯可能过量服用毒品导致心脏病发作而死。据披露:“史蒂文斯总提醒大家要及时行乐。在他死前一个晚上,他和菲希尔参加了一个由好莱坞著名导演举办的小型聚会,两人一直玩到深夜才返回菲希尔家中。”还有人推测,史蒂文斯可能是与菲希尔互相爱抚时“过度兴奋”死在床上的。

  面对种种传闻,菲希尔始终保持沉默,只发表声明对史蒂文斯之死感到“极度悲伤”,并等待“警方确定其死因”。图片:

  菲希尔《星球大战》剧照
为布什连任立下大功与娱乐明星交往甚密布什红人死在女星床上(附图片1张)
《环球时报》〔20050309 第4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