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考研成绩昨起公布 政治偏高英语七成不到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48 东方网

  东方网3月10日消息:昨天,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农业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等北京大部分高校今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开始公布。记者从一些高校了解到,今年分数总体与去年相比变化不大,但政治分数偏高,英语分数偏低。

  昨天,北京大多数高校今年研究生考试成绩已经开始查询,考生可以通过输入自己的准考证号或身份证号,到有关各高校的网站或拨打电话进行查询。北京大学研究生招生办主任生玉海说,今年北大部分学科的分数比往年高一些,在单科成绩中,政治和数学3的分数比往年要高。“这两天北大将公布复试基本分数线,但各院系都会有自己的分数线,根据自己考生的上线情况在基本分数线的基础上有所调整。”

  根据调查分析部分考生的分数情况,考研培训机构——海文教育研究中心副主任鲁鲁表示,今年研究生考试总成绩与去年基本上差不多,但政治和数学3的平均分比往年高。特别是政治,达到60分以上的考生能占70%。英语的平均分比往年低,英语达到60分的考生只有30%。

  选稿:胡静 来源: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