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1: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广州日之泉迎来喜讯

  外援注册手续昨办妥

  本报讯

  (记者李斌)昨天上午,广州日之泉队正式将外援里斯蒂奇的所有注册手续办好。本周六的天河体育中心,广州的球迷可以一睹这位曾在德甲斯图加特队效力多年的前锋上场表演。

  昨天上午10时,德国足协方面终于得到了德国柏林联队的确认,里斯蒂奇是“完全自由人”,于是一纸传真迅速到达中国足协。这份传真解决了广州日之泉队的燃眉之急,主教练麦超终于可以不需用“全华班”在本周六应付湖南湘军队了。

  另一方面,广州日之泉队首个主场的对手湖南湘军队在昨日经历了“生死”转变。湖南湘军队必须一次性向四川冠城队支付租借刘成的45万元,并且还必须向中国足协支付60万元(拖欠前湘军队员的工资、奖金)。如果租借刘成的钱无法支付,刘成必须马上离队,而中国足协下达最后通牒,一旦湘军俱乐部无法支付60万元,不但本周六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将被直接判负,中国足协还将取消湘军队的中甲注册资格。若这两笔钱都无法到位,那么湘军俱乐部将可能宣布破产。昨天正是“算账”的最后时间,而湖南湘军队多方筹资,终于解决了问题。

  足协杯首轮抽签

  广州日之泉遭遇亚泰

  本报北京3月9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2005年中国足协杯将于3月26日开始首轮的单场制淘汰赛,今天下午中国足协进行了主客场抽签仪式。由于中国足协也允许对阵双方自行协商赛地。广州日之泉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经双方协商后定在广州日之泉的主场进行,而广州日之泉决定把主场放在湖南益阳。

  抽签对阵如下(主队在前):北京现代对南京有有、天津康师傅对青岛海信、厦门蓝狮对江苏舜天、上海国际对成都五牛、武汉红金龙对上海九城、湖南湘军对沈阳金德、浙江绿城对重庆力帆、上海中邦对河南建业、大连实德对延边、辽宁对哈尔滨国力、青岛中能对大连长波。

  阿尔加夫杯女足赛开赛

  “玫瑰”首战不敌挪威

  本报讯

  (记者李斌)北京时间昨天晚上,中国女足在葡萄牙南部拉各斯进行了阿尔加夫杯赛事的首轮比赛,最终以1比2不敌北欧劲旅挪威队。在中国女足和挪威队的总共18次交锋中,中国女足的战绩为6胜2平10负,处于下风。

  这场比赛,中国女足彻底贯彻了教练组组长王海鸣对于防守的要求。上半场双方各无建树。下半场,虽然韩端为中国女足打进一球,但无奈球门两度被对手攻破,中国女足不得不接受本次阿尔加夫杯赛上出师不利的遗憾开局。

  达能国际杯

  少年足球赛今日开赛

  本报讯

  (记者李斌)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华南区比赛今天将在广州、深圳、珠海和中山4地的300所学校举行,预赛阶段为3月10日至3月25日。

  达能少年国际杯足球赛今年的男子组为7人制、女子组为4人制,各市的优胜队伍将参加决赛,决赛的优胜队伍将在9月前往法国巴黎参加全球总决赛。去年,广州市江南二小男子队就代表中国参加了巴黎的全球总决赛,获得第18名。(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