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哥斯达黎加银行人质危机结束 九人死亡包括三匪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28 新华网
哥斯达黎加银行人质危机结束九人死亡包括三匪徒(组图)
3月9日,警察抱着一名从银行中逃出的受伤女子。

哥斯达黎加银行人质危机结束九人死亡包括三匪徒(组图)
突击队准备发动袭击。

哥斯达黎加银行人质危机结束九人死亡包括三匪徒(组图)
警察解救人质。

哥斯达黎加银行人质危机结束九人死亡包括三匪徒(组图)
一名受伤女子被抬上救护车。[照片来源:美联社]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当地时间3月9日晚,随着最后一名匪徒的投降,哥斯达黎加一起未遂银行抢劫事件引发的人质劫持危机宣告结束。哥斯达黎加安全部长拉莫斯说,事件共造成九人死亡。

  据美联社报道,8日下午,在首都圣何塞以北约100公里的旅游城镇圣埃伦娜,五名匪徒企图闯入一家银行进行抢劫,其中两人在银行门前被警卫开枪打死,另外三人占据了银行并劫持约20名人质,其中16名人质陆续逃出或被释放。

  9日中午,哥警方突袭了这所被匪徒占领的银行。但直到当地时间晚上7:45分左右最后一名匪徒投降的时候,警方才完全控制这家银行。

  拉莫斯说,在24个多小时的对峙中,三名匪徒、五名事发时在银行的人员和一名警方特工死亡。

  一名逃出来的人质称,匪徒闯进银行时开枪扫射。“我看到有人受伤,其中有的是警卫,一名男孩死了,一名女孩……没有动。”他还说,人质中有外国人。(王建芬)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