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番茄蛋汤俱乐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2:44 新闻晚报

  番茄蛋汤俱乐部欢迎你的加入!在这里,你将陆续看到美味小食制作方法、路边店推荐等精彩内容。

  薏米南瓜煲

  原料:南瓜、薏米汤、金华火腿做法:1.将火腿洗净切成长方形薄片后放入煲底垫匀,南瓜去皮洗净切成块,放在火腿片上。

  2.将事先煮好的薏米汤灌入煲中,撒上盐;

  3.坐蒸锅点火,将煲放入蒸锅中用旺火蒸25至30分钟即可。

  香蕉脆皮虾

  原料:虾、香蕉、威化纸、面包渣、沙律酱、鸡蛋液做法:1.将虾肉切开,盐、胡椒粉拌料酒腌一下;2.将香蕉切成片状;3.取一大盘,在盘底铺上干淀粉,将威化纸摆好,码上一个香蕉片和一只虾,包成小方块状,蘸满蛋液、面包渣;4.坐锅点火放油,油至八成热时,将威化卷逐个放入锅内炸至金黄色捞出,蘸沙律酱或炼乳食用。

  四川龙抄手

  用料:精粉、猪腿肉、肉汤、胡椒面、姜、香油、鸡油、鸡蛋2个。做法:1.把面粉放案板上呈“凹”形,放盐少许,磕入鸡蛋1个,再加清水调匀,揉和成面团。再用擀面杖擀成纸一样薄的面片,切成110张四指见方的抄手皮备用。

  2.将肥三瘦七比例的猪肉用刀背捶茸去筋,剁细成泥,加入川盐、姜汁、鸡蛋1个、胡椒面、味精,调匀,掺入适量清水,搅成干糊状,加香油,拌匀,制成馅心备用。

  3.将馅心包入皮中,对叠成三角形,再把左右角向中间叠起粘合,成菱角形抄手坯。

  4.用碗分别放入川盐、胡椒、味精、鸡油和原汤,捞入煮熟的抄手即成。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