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同一首歌”录制两会特别节目 众明星献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3月10日13: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据京华时报报道,昨晚7点半,由全国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秘书处主办、央视承办的《同一首歌》特别节目“相约在春天”在北京世纪剧院唱响。晚会由朱军、孙晓梅、梁永斌主持,全国政协委员黄宏、冯巩担任嘉宾主持。晚会以日新月异的中国为表现主题,将矿工、贫困山区学生及在京打工者子弟等作为重点关注对象,敬一丹、田震、林依轮、温兆伦、姜育恒、费玉清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演绎了一台“感动中国”的晚会。

  昨晚的特别节目中,与陈红同台演唱《感恩的心》的是贵州贫困山区的师生代表和在京打工者子弟,他们以手语反复表达同样的语言:我们共同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在演唱“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回自己”时,陈红的眼泪掉了下来。她说:“徐本禹支教贵州山区,他放弃了读研究生的机会,留在贫困山区,他曾说最大的愿望是带学生看看天安门,今天心愿终于达成。”陈红亲手将装有文具、书本的书包分发给来自贵州山区的学生代表,徐本禹也失声痛哭。

  昨晚,彭丽媛、李双江、李谷一等全国政协委员纷纷献上精彩节目。赵本山以全国人大代表身份赶赴现场,并演唱电视剧《马大帅》主题曲。据悉,晚会将于3月11日晚7点半在央视3套播出。(易东方)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